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0716号提案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20-10-22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 打印该页

魏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自治区政协专委会工作力量不足问题的提案》收悉,现就提案中涉及机构编制的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由于历史原因,中央核定我区的行政编制基数偏少,自治区本级行政编制仅为5000多名,与全国省级平均数相差较多,编制资源十分紧张。机构改革前,自治区政协机关核定行政编制88名。20196月,为自治区政协机关增加行政编制2名,用于接收安置的团职军队转业干部。20199月,考虑到自治区政协实际,在编制总量不突破的前提下,我办创新挖潜编制资源,通过统筹调剂的方式为自治区政协机关增加行政编制13名。截至目前,自治区政协机关行政编制已增加至103名,极大地强化了工作力量。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对自治区政协机关机构运行情况等进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保障。  

感谢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