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编办利用“微平台”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 发布时间:2017-12-26
  • 文档来源:凉城县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本部门业务知识,最近,乌兰察布市编办组织全市创建“畅学十九大”微信群,开展“每天一测”答题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微信“短平快”的特点。凉城县编办每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在工作之余,纷纷运用这个微平台,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认真学习。此微信群是全体党员开展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每位干部一个帐号,随时登陆,随时答题,及时评分。答题后并将错题进行详细解析,我办部分干部在学习的同时还专门建立了错题本,将自己答错的题认真记录到本上,以此强化记忆,加深理解,同时分享给全体干部,以便准确掌握,总结不足。充分发挥小微信“大喇叭”的作用。

    二、取得实效。此平台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大家接受度高,学习积极性高,弥补了集中学习时间上和效果上的不足。还可以随时利用手机屏幕学习,自由灵活,有效的提升了每位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成效。(撰稿:唐继云   审核: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