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编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文档来源:阿荣旗编办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编办充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我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和有力的机构编制支持。

  一、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支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阵地功能,扎实做好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支部书记强化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做好分管领域的学习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二、创新方式,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精妙设计活动载体,采取党课、主题党日、微信荐学、以考促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学做结合。 

  三、统筹谋划,做好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工作。立足部门职责,以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为主攻方向,统筹考虑机构设置、使用编制资源。及时盘点和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切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成果,转化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拟稿:刘晓宁  审稿: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