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以绩效考核为突破口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破冰”前行
  • 发布时间:2017-01-11
  • 来源:呼和浩特市编办
  • 打印该页

    2016年岁末,呼和浩特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对全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以此作为全市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破冰”之举。 

  2017年是呼和浩特市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第一年,今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制度性的工作来开展。为强有力推进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成立了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委员会,由市编委主任任组长,组织、编办、人社和财政等部门领导为成员。计划用5年的时间对市本级430个事业单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考核。 

  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市编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受市编委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黄雅丽部长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罗琳秘书长主持会议,市编办、市人社局和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市430家事业单位法人代表540余人参加会议。 

  多年来市事业单位为全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有些事业单位职能已经弱化、消失,这些单位占用了大量的政府资源,急需通过绩效考核为事业单位撤并改、销保增提供依据,进一步优化全市事业单位布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稿人:秦韶琼)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