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旗编办深入巴彦塔拉乡就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17-01-11
  • 来源: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 打印该页

  2017110日,鄂温克旗编办针对当前基层行政执法力量分散、基层执法力量薄弱、执法部门职能重复交叉、执法效率普遍不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密围绕执法队伍建设、执法机构设置、综合执法范围界定等重点内容,深入巴彦塔拉乡就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从农业、水利、文化体育等方面深入调查了解机构、人员、业务运转等情况,与巴彦塔拉乡领导班子及相关环节干部进行座谈,探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广泛听取对整合行政执法机构、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办将按照“减少执法层次、整合执法队伍、提高执法效率”的总体思路,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并选取部分乡镇积极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题调研,认真梳理乡镇事业机构职能职责清单,为扎实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做好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拟稿人:包黎萍)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