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编办全力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2017-02-13
  • 来源:巴彦淖尔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加强巴彦淖尔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政策的宣传力度,也为全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巴彦淖尔市编办结合实际,会同市宣传部制定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宣传方案并发布实施,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多媒体宣传改革成效。 

  主要采取七项措施,保障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一是新闻宣传。依托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巴彦淖尔日报等,整合旗县区广播电视、报纸宣传资源,组织广播电视台、报社、微信公众平台及时采访报道,选取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实际成效;二是专题报道。利用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和巴彦淖尔日报、黄河晚报的相关时段和版面,通过制作广播电视短片、专题片等方式,展示成果、剖析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外宣传。主动与自治区媒体沟通,向全区展示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扩大巴彦淖尔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四是对上宣传。及时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对接,将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成效、亮点,在《中国机构编制网》《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内蒙古机构编制工作》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五是蒙语宣传。在广播电视台蒙语广播和电视节目及日报蒙文版上,播出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面的新闻和专题,使此项工作家喻户晓;六是新媒体宣传。借助新媒体网络平台和手机微信平台,展示巴彦淖尔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果,拓宽信息传播层面;七是召开媒体通气会。向媒体通报综合执法改革新闻宣传的要点,提供新闻线索,同时集思广益,听取媒体建议意见,形成互动沟通,推动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顺利进行。 

  为强化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舆论宣传领导工作,还成立了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宣传工作全面准确深入有序开展,为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组织保障。(撰稿人:邱凯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