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包头市土右旗编办“四步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7-06-14
  • 来源:包头市编办
  • 打印该页
   包头市土右旗编办主动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四步走”助力土右旗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第一步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创城。将创城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联合部署,按照全旗包联共建集中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明确负责人,通报包联共建工作进度和重要事项。开展本单位包联片区的摸底工作,及时对接所在社区,切实担负起包联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第二步宣传教育,营造创建氛围。编办全体工作人员下片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征求意见表,开展创城知识主题问答活动等方式,让片区群众知晓全旗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从每件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为全旗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第三步是积极行动,开展创城工作。编办全体工作人员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深入到所包片区全面开展摸底自测工作,不怕繁杂,认真排查,填写实地自测表,对不符合创城标准的点位、事项,按照自身力量可以解决和需提交主体责任单位解决两个类别,分别建立起单位专办台账和交办台账。共计列入专办事项6项,列入交办事项8项。 

  第四步是增强实效,责任落实到位。根据制定的专办台账,结合本单位实际,发挥包联单位的联动力量,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为片区门店张贴禁烟标识,制作宣传标语,协调物业公司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清理铲除小广告。(拟稿:闫荣荣 核稿:杜建龙)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