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编办严把“三关”着力完善综合执法局“五定”方案
  • 发布时间:2017-07-27
  • 来源:杭锦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编办精心部署、严格把关,着力对全旗综合执法局“五定”方案进行完善。 

  一是严把材料上报关。按照《杭锦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方案》中的任务分解,为各涉改部门下发“五定”草案模板,要求各涉改部门严格按要求上报“五定”草案。对于合并执法的单位,要求牵头部门组织其他涉改部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形成一致意见后上报。 

  二是严把职能界定关。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旗编办将各单位上报材料、相关法律法规及现承担的行政执法职能作为界定各综合执法局职责任务的主要依据,认真梳理、严格界定,确保不出现“重影”、不存在“真空”,做到事实精准、材料精准。 

   三是严把文字规范关。对于涉改单位上报的材料,首先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语言文字进行审核把关,审核完毕后移交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确认人员编制和人员结构。初审完成后,对于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工作人员梳理归纳成条后,提交主任办公会统一研究、统一解决。 

近日,各综合执法局“五定”方案将以正式文件印发。(拟稿:张红  核稿:魏世忠)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