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编办督查组到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17-11-24
  • 来源:陈巴尔虎旗编办
  • 打印该页

  11月19日,以自治区编办控编减编专项督查组一行4人,在呼伦贝尔市编办主要领导陪同下陈巴尔虎旗,3年控编减编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其他机构编制事项开展专项督查。 

  一、抓要点,重落实,实施全方位督查。督查以控编减编任务完成情况为主,同时兼顾对机构编制总量执行、事业单位消化超编、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与推进审批联动、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中的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城管综合执法改革等机构编制工作的全方位督查,做到以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推进成效为督查指标,强化实绩考核。 

  二、听汇报,查内业,开展业务指导。以召开专题汇报会为载体,围绕督查事项全面听取了陈巴尔虎旗近3年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控编减编、消化超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任务落实佐证文件、工作台账等业务档案和资料。座谈期间,督查组还围绕如何开展“零空编”管理、如何推进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的机构编制问题整改等工作事项,耐心开展了业务指导。 

  三、抓落实、抓长效,持续推进控编减编。通过全方位督查,自治区编办专项督查组对陈巴尔虎旗控编减编等各项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本次督查,陈巴尔虎旗将以持续推进控编减编工作为抓手,继续严控总量、盘活存量,强化动态调整,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再提升。拟稿:石春  审稿:彩霞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