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编办“严、细、实”做好机构编制监管工作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来源:察哈尔右翼后旗编办
  • 打印该页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编办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严、细、实”为目标,梳理整合多项重点工作,统筹做好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效能,提升了服务对象满意度。 

  一是严格规范,公开透明。健全完善了机关各类会议制度、财务制度、考勤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强化机构编制监督管理,严格以政策法规、“三定”方案规范机构编制请示受理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管理的法制化。打造阳光编制,在单位显著位置公开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备案)、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备案)流程图,工作人员入编流程图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编登记表。 二是精细高效,科学监管。深入一线,广泛调研,确保机构编制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扎实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和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强化了事业单位公共服务职能,提升了事业单位监管水平。及时更新实名制管理平台,把完善实名制管理作为日常管理的基础,及时调整维护实名制信息,做好实名制数据维护,确保信息数据准确清楚,为机构编制数据统计和动态管理奠定了基础。 三是务实为民,助力发展。明确权责,激发活力,细化全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服务于“一城一带三区”建设,助力旗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坚持群众路线,扎实开展“改进作风提效能,务实为民谋发展”活动,在精准脱贫工作上,扎实做好下派帮扶工作,树立了我单位“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