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编办“三融合”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1-23
  • 来源:凉城县编办
  • 打印该页
  为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编办认真谋划思路,创新举措,努力在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一是党建融合业务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把党建工作体现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通盘考虑,统筹安排,支部书记亲自抓,党建专干具体抓,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相互促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和相得益彰。 

  二是党建融合扶贫工作。开展“创先争优,脱贫攻坚争贡献”活动,以党员“评星定级”为契机,专门设立“精准帮扶星”。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帮联贫困村开展入户调查摸底,建档立卡,制定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使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强化与农村基层组织的关系,坚持一切为民的思想,切实树立凉城县编办为民务实形象。 

  三是党建融合机关自身建设。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将党建工作任务与机关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学习完善各项工作指标,并逐项分解落实。当前,机构编制管理和体制机制改革面临的新问题不断出现,凉城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 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科学决策的能力。同时,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良好的作风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撰稿:陈培霞      审核:朱秀)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