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编办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1-30
  • 来源:东胜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有关监察体制改革要求,东胜区编办认真领会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精神,找准角色定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精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区、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等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监察体制改革机构编制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实情。根据上级纪委的要求,在召开联席会后,东胜区编办及时对监察局、职务犯罪预防局和检察院查关于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及预防职务犯罪等部门的机构数、编制数、领导职数、实有人数等情况进行摸底调研,确保编制和人员划转工作。 

  三是积极配合,切实抓好落实。根据纪检委和检察院提供的数据,认真核实人员和编制情况。下一步,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加强与纪委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改革情况,认真配合做好人员转隶和监察委“三定”规定,确保监察体制改革落实到位。(供稿:李林旺 王翠平    审核:贺韫睿)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