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丰镇市编办“三到位”扎实推进廉洁型机关建设
  • 发布时间:2018-01-29
  • 来源:丰镇市编办
  • 打印该页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丰镇市编办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廉洁机关建设。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将廉洁型机关建设与机构编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努力形成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当前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二是教育引导到位。坚持将纪律规矩学习挺在前面,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课、支部党员大会、民主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活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  

  三是监督检查到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述廉和民主评议等制度,严格执行中央、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有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设立举报箱,加强机构编制12310电话宣传力度,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严格自律、依法办事、清廉从政。(供稿:周洁)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