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根河市编办坚持“重、抓、树、勤”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发布时间:2018-04-12
  • 来源:根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营造清风气正的工作环境,呼伦贝尔根河市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一、重学习,建制度。根河市编办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内容、目标,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以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的教育活动,提升学习质量,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 

  二、抓班子,带队伍。根河市编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严守党规党纪,尤其是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出简明有效的整改措施。 

  三、树党风,带办风。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增强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党员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能力。 

  四、勤监督,促管理。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纪检组长不定期督促,做好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自觉接受全体党员干部和社会的监督,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供稿人:秦余朝  刘世昱)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