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借智借力、问效问需 ——包头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家组和问效组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8-04-16
  • 来源:包头市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包头市审改办组织召开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家组和问效组首次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市委改革办、市法制办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本市法学领域的专家、教授及各行业精英力量组成的共计27名专家组、问效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举行了专家组、问效组的聘书颁发仪式,标志着本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家组和问效组的正式启动。 

  座谈会上,对近年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发展脉络和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和期待,并表示,要积极研究改革、参与改革,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包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审改办表示今后一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共同推进改革走向深入。 

  包头市行政审批制度推进到现在,面临两项重点任务,一是解决改革进入攻坚期之后面临的各类疑难问题;二是保障之前改革措施的落地见效。专家组和问效组的成立,将有效为接下来的两项重点改革任务提供攻坚途径。专家组主要对改革的深入推进提供咨询和项目服务,助力改革突破障碍,纵深推进;问效组作为群众的代表,从改革实际成效的角度,发现问题、反映问题,为改革打通问题导向的渠道,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落地见效。(供稿人:邹龙汉  斯琴)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