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通辽市编办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4-17
  • 来源:通辽市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通辽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7年市编办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明确党建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党内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惩防体系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促进了机构编制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市编办干部职工要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字当头、做到“常”字打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杜绝“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2018年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思想基础;落实主体责任,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提供组织保障;加强政治建设、严肃政治规矩,营造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环境;加强纪律建设,为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纪律保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互推互进。(供稿人:孙海峰  巴特尔)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