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部署落实自治区编办“放管服”改革调研督查反馈问题
  • 发布时间:2018-04-20
  • 来源:锡林郭勒盟编办
  • 打印该页

  锡林郭勒盟高度重视自治区编办“放管服”改革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417日自治区编办调研组对锡盟“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一结束,盟委、政府迅速行动,在19日,由盟委副书记、盟长亲自主持召开盟长办公会议,围绕自治区编办主任刘玉华调研讲话精神和调研中提出的问题,迅速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工作站位,统一思想,全面提速“放管服”改革。要求全盟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理顺工作机制,并以此次自治区调研督查为契机,全面深入彻底地查出自身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下决心解决,全面提速“放管服”改革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舒心、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加公平、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并决定在430日召开政府全体会议,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二是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对自身问题进行全面分析、逐项研究,制定出台全盟整改工作方案,集中利用1个月时间确保各项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对反馈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落实“销号”制度,做到“三明确一到位”(目标任务明确、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明确、整改责任人到位),确保反馈问题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盟行署将在520日专门召开会议听取各部门整改情况汇报。盟委改革办将进一步研究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对有关改革任务专题督查落实。 

    三是组织外出考察学习,进一步拓宽改革视野。近期由盟行署有关领导带队,赴先进地区专项考察学习“放管服”工作,学习先进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供稿单位:自治区编办  锡林郭勒盟编办)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