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教育、卫生系统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4-20
  • 来源:东胜区编办
  • 打印该页
  419日,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润生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就教育、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新树关于东胜区教育、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东胜区教育、卫生计生系统机构、编制等方面的管理现状、主要创新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 

  听取汇报后,张润生副主任对东胜区在教育、卫生系统的一些先进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一要按照“盘活存量、优化结构、统筹使用、动态管理”的总体要求,严格控制现有编制总量。二要严格执行“零空编”制度,实行空编集中统一管理,进一步盘活有限的编制资源,充分实现编制资源效能最大化。三要在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的同时,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从实际出发,建立健全教师交流轮岗和医务人才引进等制度,积极破解机构编制总量控制和教育卫生等民生领域发展刚性需求之间的矛盾。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东胜区第十二小学进行了参观调研,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教职工及学生基本情况和在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供稿人:贺韫睿  李林旺  王翠平)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