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编办打造“互联网+”机构编制管理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8-04-26
  • 来源:阿荣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编办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在学习、管理、宣传三方面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 

  一、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阿荣旗编办充分利用本旗机构编制网、微信公众平台网络资源,积极关注编制管理实时动态,学习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法。通过建立QQ工作群、微信交流群,及时下载、发布机构编制管理、机构改革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和经验做法,供全旗编办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和信息共享,形成良性的长效机制,着力推进编办信息化建设。 

  二、规范机构编制业务办理方式。利用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提升工作效率,使业务便捷度大幅提高。依托“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功能,实行全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服务。在门户网站全面公开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等内容,接受公众监督,真正实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目标。 

  三、拓宽机构编制工作宣传途径。通过阿荣旗机构编制网、微信公众平台对机构编制管理、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简政放权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大力推进“互联网+”信息宣传工作。(供稿人:孙芳  柳婧)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