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小平一行赴乌兰察布市调研党政机构改革及“放管服”改革推进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4-21
  • 来源:乌兰察布市编办
  • 打印该页

   417-18日,自治区编办副主任张小平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就党政机构改革及“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乌兰察布市、卓资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两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三个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实地了解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情况。召开企业群众座谈会,深入了解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面对面听取企业、群众代表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听取了乌兰察布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的部门单位进行交流互动,张小平副主任向乌兰察布市反馈了本次调研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意见。

  张小平副主任指出,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在转变观念、政务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成本等方面工作下了一番真功夫,而且在有些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乌兰察布市能够高度重视,拿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加以解决。

  张小平副主任强调,乌兰察布市要进一步提高对“放管服”改革特别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认识,深刻理解改革的本质和目的,积极转变思想观念,持续深入的推动改革。要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便民服务”,推动便民服务代办点高质量全覆盖,加快建成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最大限度为百姓办事提供方便。(供稿单位:自治区编办  乌兰察布市编办)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