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编办积极利用新媒体做好机构编制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5-18
  • 来源:呼和浩特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进一步加大机构改革政策解读、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宣传力度,呼和浩特市编办积极利用门户网站、政务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搭建信息公开平台,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宣传效率。 

  结合不同新媒体平台的运维方式、受众分布、发布特点,呼和浩特市编办分别制定了针对不同平台的各项管理制度,形成责任明确、流程规范的管理体系,并在工作中不断根据新的情况对其进行修订完善,对新媒体进行有效管理。 

  呼和浩特市编办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在涵盖了机关党建、工作动态、时事要闻及互动交流等基本栏目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时调整、新增栏目,先后增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改革一线”等专题栏目,对机构编制部门最新工作进展和各项改革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并进行重点宣传。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建立规范的信息采集、审核、发布程序,及时筛选最新的时政新闻、改革动态、工作进展等内容,充分利用其传播优势,将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进一步提升了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供稿人:李俊寿  韩玲)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