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包头市达茂旗编办深入查摆问题 将“作风建设”活动做实做好

  包头市达茂旗编办在开展“作风建设”活动以来,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见实效、促提升,努力实现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行政效能明显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的目标。  

  一、学理论学讲话,入心入脑。达茂旗编办利用每周“学习日”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文件精神。在学习中,达茂旗编办领导带头学,业务骨干领着学,通读原文与深入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真正把作风建设的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通过学习,把党的纪律规矩、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 广征求细查摆,谈清谈透。达茂旗编办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等,认真查摆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工作中日常表现找准、把存在的突出问题谈透。为找准问题广泛征求服务部门意见,认真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将“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作为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和依据,围绕作风建设特别是“四风”问题“十种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三、抓整改抓落实,见真见实。在进一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着力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于发现的突出问题集体讨论,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和销号制度,对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实行销号管理,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确保整改一条、落实一条、销号一条,切实做到真整改、改到位,尽快见到成效。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