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编办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15
  • 来源:牙克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及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两次重要批示精神,牙克石市编办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作风建设年为“引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一是迅速启动,认真安排部署。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将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活动作为管党治党的具体行动、“求真务实、争当标兵”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制定了市编办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调度部署工作推进,确保人员、任务、效果“三落实”。 

  二是深入学习,提升工作站位。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再学习再认识再教育,脱贫攻坚具体责任人参加了全市脱贫攻坚理论知识测试。组织全办人员专题学习了《曾一春同志在自治区派驻贫困旗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队集体谈话暨培训会上的讲话》,教育引导全办人员深刻领会贯彻脱贫攻坚重大意义、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认识。 

    三是落实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的原则,开展“六查六看六解决”自查自纠,不断改进作风,推进工作落实,学习上做到一个“勤”字,感情上做到一个“亲”字,纪律上做到一个“严”字,从细入手,深入宣传国家扶贫相关政策,从实着力,主动对标、对表、对号,精准施策,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帮扶群众的内生动力。(供稿人:宋占军  包全胜)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