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编办“三个依托”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 发布时间:2018-07-04
  • 来源:牙克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核心内容。在实际工作中,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编办将党员教育作为基础,以“三个依托”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一是依托支部学习课堂,开展理论教育。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和新施行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引导党员明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同时,紧盯清明、端午等重大节日和扶贫攻坚、房屋征收安置等重点领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二是依托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支部党员到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追根溯源,对廉政文化历史有了全新认识。通过宣传展板,“全景式”了解了牙克石市的发展变迁和牙克石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展历程。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我们党的历史。在公仆典范板块,再次学习了焦裕禄、牛玉儒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两面人生”板块,对近年来重大贪腐案件进行了了解,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 

    三是依托网络廉政平台,开展廉政教育。建立网络廉政课堂,以编办网站为依托,以微信工作群为媒介,定期发布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和廉政格言、典故等内容,引导党员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供稿人:宋占军  包全胜)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