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根河市编办“三强化”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7-09
  • 来源:根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呼伦贝尔市根河市编办牢固树立新形式、新常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治的理念,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全办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将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层次、每一个党员,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支部活动的规范建设。紧扣支部阵地建设平台,突出政治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支部服务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为抓手,丰富活动内涵,着力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强化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巩固拓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党章》、《准则》、《条例》等活动,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供稿人:赵云峰  刘国锋)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