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编办三项举措协调推进“放管服”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8-15
  • 来源:牙克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按照呼伦贝尔市审改办《关于对“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中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的通知》要求和市政府工作部署,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编办主动担责,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三项举措协调推进“放管服”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召开协调会,面对面对接整改工作。组织召开协调会,与各相关部门就整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对接,进一步明确了社会民生领域、政务服务部门、市场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具体的表现以及责任主体,压实压紧整改责任,落实落严整改任务,高质量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实现便民利企惠民的改革目标。 

  二是制定整改表,一对一梳理整改任务。制定整改台帐,组织各相关部门对整改台账中的问题“对号入座”,认领整改任务,逐项落实,制定出精准务实的整改措施,并以详实内业材料加以佐证,以备督查查实核验,一对一落实整改任务,以整改为契机,强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强化改革的整体联动,强化政务服务整体效能。 

    三是画出任务图,点对点落实整改要求。组织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撰写整改报告,画出整改“任务图”,明确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工作步骤和阶段目标以及保障措施,明晰整改“路线图”,点对点梳理落实整改要求,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和“堵点”。(供稿人:宋占军  王建国)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