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强化“三种意识”深化机构编制管理
  • 发布时间:2018-08-13
  • 来源:海拉尔区编办
  • 打印该页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立足机构改革新形势、找准新定位、明确新目标,积极强化“三种意识”,全力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海拉尔区编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严守机构编制纪律,树立为人民负责、为群众负责、为事业负责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二是强化专业意识。海拉尔区编办主动学习有关机构改革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结合机构改革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部门对改革发展的建议,并运用数、表、图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和研判,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干部队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常态的能力,强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的专业化意识和综合素质。 

  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区编办在工作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探索构建“改革、管理、法制化”三位一体、相辅相成的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并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增强机关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的创新能力。(供稿人:孙治贤)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