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编办以“三个强化”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8-13
  • 来源:牙克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日,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召开了全市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后,市编办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并以“三个强化”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一是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基础。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把准政治方向,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调研,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并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以干验学。通过学习调研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各个方面,落实到机构改革和管理决策、执行、监督各个环节。 

  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历练。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纪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请示报告制度、“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引导党员在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正心明德、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三是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引导全办人员善于从政治全局、工作全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加强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能力,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复杂斗争实践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坚持“一岗双责”,主动履行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加强谋划组织、指导督促、检查落实,把支部建设和支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管业务与管学习、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相统筹推进。(供稿人:宋占军  包全胜)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