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根河市编办“零模式”举措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9-06
  • 来源:根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今年以来,呼伦贝尔根河市编办不断创新理念,开拓思路,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务实管理创新、着力提升能力为主线,以“零模式”工作举措,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工作任务“零遗漏”。为切实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本办年初召开专题会议,将全年工作任务分解到月、分解到科室、分解到个人,实现工作岗位责任机制化,以严明的纪律执行任务、以严格的标准落实任务、以争先的要求完成任务。努力实现“零遗漏”,做到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介入。 

  二是工作进度“零拖延”。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紧盯时间节点抓推进、突出重点抓创新、聚合力量抓落实,重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党政群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努力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精细化,深入调研,统筹考虑,限时办结,提高效能,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有效顺利开展。 

  三是工作作风“零距离”。根据实际工作,依托机构编制网络平台,将工作动态、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政策法规等机构编制信息进行公开,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实现“零距离”服务。(供稿人:刘莹莹  刘淼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