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编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9-19
  • 来源:陈巴尔虎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性教育,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编办将9月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积极行动,认真部署,贯穿“六项举措”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讲党课活动,从讲治国、讲党性、讲责任三个站位高度,时刻把党的历史刻在心里、把党性修养融入心里,把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醒。以微信公众平台为依托,专设“每日一语”版块,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寄语,以醒目的图片和精炼暖心的文字提醒党员干部爱岗崇廉,推动党员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警。集中通报了关于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及关于扶贫领域违纪违法4起典型案例,以案说教,紧密联系实际,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树牢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  

  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通过公开课深入了解学习党章的历史沿革,深入浅出地解读新党章、党的各项纪律,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了解“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领会其深远的意境,将其作为灯塔为机构编制工作照亮前进的方向。  

  探。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依托信息化、网络化的方法,将传统党支部管理模式与“互联网+”深入融合,实现“线上”、“线下”活动并重,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成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新抓手,党员学习教育的新平台。  

查。为进一步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党建工作“回头看”专项自查活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研究分析当前机关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提升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水平。(供稿人:吴世晶  勿吉斯古冷)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