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乌海市实行事业单位登记事项 “最多跑一次”

     乌海市编办不断深化事业单位登记“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事业单位登记业务与服务新模式,进一步优化审批规程、标准化业务办理、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确保事业单位登记“只跑一次”。

   一是优化审批规程。实施一站式服务,推行全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按照审批做减法,审查、核准各个环节,避免重复审查或“简单事项复杂办”,实现数据多“跑路”,事业单位少“跑腿”,有效降低办公成本。 

  二是标准化业务办理。从事业单位角度出发,按照“减要件、简环节、优流程、压时限”的原则,制定并公开服务标准化规范,对事项名称、办理条件、申请材料、操作指南等内容进行明确。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将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评价满意率与考核分挂钩,广泛接受监督,巩固改革成效。实现即约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实现年度报告公示无纸化网上办理、零跑腿,确保服务水平的提升。(供稿人:王怡泽  齐树东)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