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扎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结合单位实际,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教育。为巩固思想防线,以防患于未然,应使教育先行。结合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我办开展了党建专题组织会,通过上党课,学习党纪条例,进行典型案例教育,观摩警示教育片,交流体会心得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提高个人思想建设,增强党员自律廉洁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自省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是完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责任制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和部署的贯彻落实的重要保障。海拉尔区编办根据单位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式、新要求,明确责任,不断强化管理机制,建立 “按章办事、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构建端正、廉洁的党风廉政工作新格局。

  三是加强监督。监督是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的重要环节,海拉尔区编办根据党风廉政责任制进行对个人思想、工作等方面自纠自查,相互帮助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防范能力,预防违法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现象的发生。(供稿人:卜海涛 焦勇 王彤)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