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编办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0-11
  • 来源:鄂伦春自治旗编办
  • 打印该页
  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编办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廉洁操守为重点,紧密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实际,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创新载体、活化形式,全面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构建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规范化。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目标,搭建廉政文化建设整体框架。旗编办将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将构建廉政价值观、营造廉政环境、培养廉政态度、引导廉政行为、筑牢反腐防线作为廉政文化重要目标,从党员干部思想源头抓起,科学构建起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格局。 

  二是创新载体,活化形式,增强廉政文化建设实效性。坚持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载体,切实提升了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渗透力。围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境界上得去,态度端得正,争做廉洁勤政的好干部。 

  三是高点定位,狠抓落实,健全廉政文化建设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了廉政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党支部切实履行监督指导职能,根据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各股室和工作人员进行考评考核,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供稿人:张亮  霍文玉)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