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扎兰屯市编办强化机关纪律,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
  • 发布时间:2018-10-12
  • 来源:扎兰屯市编办
  • 打印该页

  近期,为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扎兰屯市编办开展了强化机关纪律的突击检查、廉政谈心谈话以及专题学习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强化日常监管、严明工作纪律

  为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新环境,市编办对各股室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执行签到、外出登记情况。为了规范考勤制度,我办制定了股长服务制(试行),即通过各股长每周轮流对每日签到的执行情况进行督促,确保考勤制度的正常运行,现已取得初步成效;同时,对其他工作纪律、股室卫生情况也开展定期检查,营造出一个上下联动、纪律严明的工作氛围。

  二、关注思想动态、提高政治站位

  扎兰屯市编办积极贯彻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定期开展主任与副主任之间、副主任与股室、中心环节之间的廉政谈话。通过谈心谈话互动,使领导干部时刻关注每一位干部的思想动态,并对发现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与指导,进而,促进了干部们对于廉洁执政的深入理解,净化了干部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

  三、定期专题学习、提高工作效率

  认真落实编办机关学习制度,定期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反腐倡廉论述、各级党委会议、文件精神以及法律法规、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切实增强了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了业务技能和知识储备,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以上方式,切实提高了每一位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稿人:张玮            撰稿人:崔宇鹏)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