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牙克石市编办三项措施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05
  • 来源:牙克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是强化机构编制常态化管理的有效措施。牙克石市编办认真筹备,周密部署,以三项措施扎实开展了《机构编制管理正》年检工作。

  一是多渠道发送通知,提升效能。利用QQ、微信等多个渠道发送《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工作通知》,明确时间安排,使各机关事业单位清晰了解年检的时间、内容和工作形式,为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多方面审核信息,强化作用。在《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过程中认真审核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信息。一方面,对照实名制数据库,核实人员、编制信息现状,摸清工作“家底”;另一方面,对照《三定》规定、《五定》方案,核查内设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核定配备情况,严守纪律“红线”。 

  三是多角度宣传政策,扩大影响。利用《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的有利契机,从《机构编制管理证》的使用、管理等多个角度,宣传机构编制管理政策规定,扩大工作影响,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供稿人:宋占军  包全胜)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