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积极开展一系列党风廉政专题活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为机构编制工作更好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健康的发展环境和铁的纪律保证。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力。海拉尔区编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督促各科室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廉政教育到位,队伍建设到位,接受监督到位,并告知全体党员要一直保持知敬畏,守底线,始终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二是建立健全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海拉尔区编办严格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重点加强对各科室的监督,并修订完善考勤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公务用车制度,认真落实,定期组织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党员干部述职述廉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形成全面制度管理,海拉尔区编办还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
    三是强化过程监督,提高廉政监督力。海拉尔区编办强化监督考核,制定监督方法,严格监督标准,规范监督程序,确保党风廉政的各项监督都能卓有成效的进行,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评价制度,将考核结果作为奖惩评定的标准,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成员进行严惩。(供稿人:卜海涛  丁琦)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