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以自治区党委巡视为契机 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自2018年8月28日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对海拉尔区开展巡视督查以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积极配合巡视督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对海拉尔区机构编制调整、机构设立、职数配备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积极配合巡视督查,维护机构编制工作权威性、纪律性、严肃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召开迎接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工作动员会,就如何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职责,认真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资料准备,安排专人对接巡视工作,按照巡视组要求,及时提供机构设置、编制情况等相关资料,得到巡视组肯定。

  二是实行清单管理,确保整改到位。针对中央巡视整改、自治区巡视整改督查反馈的问题,通过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完成日期,落实整改举措的方式,做到全程留痕,动态更新,及时整改,目前已顺利完成海拉尔区消化行政超编工作。

  三是积极沟通对接,狠抓落实到位。在巡视督查期间,多次召开会议,严肃工作纪律,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明确各科室职责任务,做到安排、部署、落实“三到位”,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总结经验,不抓到底不松手,不改到位不收兵。通过抓整改、转作风、提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发展。(供稿人:卜海涛  张风伟)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