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编办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 发布时间:2018-12-05
  • 来源:新巴尔虎左旗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打造廉洁高效的机构编制环境,近日,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编办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一是抓好制度建设。根据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形成一整套完整、严密的廉政制度体系,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权,确保机构编制工作都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二是抓好理论学习。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认识。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时间,学习政策规定,教育党员干部勤政廉政、践行党的宗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谋利民之事。 

  三是抓好效能建设。积极组织学习上级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机构编制文件精神,钻研机构编制管理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机构编制管理理论素养和水平。进一步创新管理方法、简化办事流程,鼓励和引导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促进全办干部作风转变和工作效能提升。(供稿人:包银湖  敖英英)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