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编办把牢“三关”助推作风建设年“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为全面检验“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实效,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编办严把“三关”,确保“回头看”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把牢责任落实关。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序开展,成立了土默特右旗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由编办主任担任组长,专人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研究制定了切合实际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编办领导定期参加活动,并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包联村结对帮扶,将“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 

  二是把牢思想教育关。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研究制定了土右旗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等规定内容。通过把牢思想教育关,广大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得到了强化,筑牢了思想根基。 

  三是把牢整改落实关。通过系统梳理查摆的问题,重点围绕担当不主动、工作不扎实、精神状态不佳、学习调研不深入、工作效率不高、为民情怀不深、创新意识不强、自我要求不严八个方面形成了领导班子、部门问题清单,在此基础上形成整改方案和台账。通过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在改进干部作风、提高活动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真正实效。(供稿人:杜建龙  周静)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