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编办强化作风建设助推机构编制 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进
  • 发布时间:2018-12-04
  • 来源:鄂托克旗编办
  • 打印该页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化作风建设和“放管服”改革为契机,突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紧扣机构编制工作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有效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的“互促共进” 

  一、强化责任担当,在安排部署上体现精细要求。牢固树立“职务就是责任”的理念,始终将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督促班子成员建立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谋划和推进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细化明确了班子成员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 

  二、搭建学习平台,在理论武装上体现常态常效。年初制定理论学习安排计划,对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内容进行了细化安排。每周一次集中学习、读一篇经典论述文章,每季一次专题讨论、一堂党课,党员干部将党的政治理论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将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吃透弄懂、学以致用,有效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三、围绕中心工作,在推动落实上体现务实作风。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规范行政行为为抓手,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努力为全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精减证明事项,组织开展了“减证便民”行动,对办事群众提供的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进行全面清理,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材料一律取消。(供稿人:王丹凤  孙涛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