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编办“三个坚持”改变工作作风
  • 发布时间:2018-12-05
  • 来源:临河区编办
  • 打印该页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编办以“三个坚持”为抓手,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部门整体工作水平。 

  坚持调查研究,夯实工作基础。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进改革、完善管理的基本手段,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始终。既到服务对象单位进行调研,了解其职能履行情况、机构编制执行情况。通过深入调研,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掌握工作的主动性,增强工作的科学性,让机构编制管理和各项改革工作更接地气,更有底气。 

  坚持主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党委、政府和编委决策服务。密切与组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等部门的沟通联系,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各部门对改革和管理的意见建议,研究和协调解决部门提出的机构编制问题。对按规定不能解决或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说服工作,争取有关方面的理解和支持。遇群众来访,热情接待、耐心疏导、妥善处理。严格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真心实意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基层和群众的良好形象。 

  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提高反腐倡廉制度化、法制化水平。强化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加强优良传统作风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机构编制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供稿人:赵剑侠  杨俊峰)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