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编办抓好“三个继续”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2-05
  • 来源:临河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为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编制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编办在“三个继续”上狠下功夫,扎实搞好编制工作。 

  一、继续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的集中统一管理,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规范机构编制台帐建设,完善和加强管理办法和措施。通过严格执行“空编进人”制度、规范“人员列编审批”等程序,加强事前管理和事后监督,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防止超编进人现象发生。 

  二、继续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建设,提高《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效用性,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率和年检率,完善事业单位登记档案信息资料。 

  三、继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加强对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和机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供稿人:赵剑侠  杨俊峰)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