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握好方向盘,驱动机关建设稳步前进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求,把握学习、业务、纪律三大方向,不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效能建设、作风建设,打造优秀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一是握好学习的方向盘,加强政治建设。海拉尔区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机关政治建设。注重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补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精神之钙,在良好的学习氛围内,不断提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强化党性修养,夯实党的政治根基。 

  二是把好业务的方向盘,加强效能建设。海拉尔区编办立足本职工作,面对机构改革重点任务,开展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业务知识,对存在疑问事项通过在学习会上交流讨论以及向上级编办请教,切实解决问题,提升编办全员业务能力水平。同时注重工作效率的提升,要求全体成员做到手里工作不耽误,传达信息不中断,切实保障事务办理不拖延、不打折。 

  三是把好纪律的方向盘,加强作风建设。海拉尔区编办为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组织性、纪律性,从制度出发,通过严格要求签到、请销假、个人着装等,加强日常监督,从严规范行政行为,严肃工作纪律。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不断完善内部监察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和管理权限,形成长效机制。供稿人:卜海涛  张悦)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