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细调研 强责任 严纪律”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2-10
  • 来源:东胜区编办
  • 打印该页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党政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注重调查研究,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和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改革前期基础工作。东胜区编办组织精干力量对东胜区机构设置、机构规格、领导职数、人员编制等数据进行了系统梳理和确认,做到“四清两对应”,为党政群机构改革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二是认真研究上级改革基本情况。根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梳理确认了东胜区相关部门职责调整事项,明确了划转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范围,为设置东胜区党政群机构做好分析研判工作。 

  三是紧扣时间节点抓好统筹进度。对照中央和自治区规定的时间要求,东胜区倒排“工期”,制定了机构改革工作计划“时间表”、区编办机构改革“作战图”,不同层级全面开工,严丝合缝地对照落实。严格把握方案预审核、正式上报方案、制定“三定”框架等核心节点,绷紧弦、鼓足劲,紧跟自治区、市步伐,充分准备、迅速反应、有序衔接,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 

  四是严肃机构改革期间各项纪律。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东胜区在机构改革期间严格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组织、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和保密等各项纪律,,对涉密内容控制知悉范围,提高保密思想认识,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供稿人:贺韫睿  李林旺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