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编办同部署、同落实党风建设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2-13
  • 来源:额尔古纳市编办
  • 打印该页

  为打造廉洁高效的机构编制环境,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编办结合单位实际,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 

  一是加强教育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水平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增强党员自律廉洁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自省意识和防范意识,深化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认识。同时积极组织学习相关机构编制文件精神,钻研机构编制管理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机构编制管理理论素养和水平,进一步创新管理方法、简化办事流程。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日常业务工作通盘考虑,协调推进,持之以恒转变作风。 

  二是严抓工作纪律,打造干部务实作风。额尔古纳市编办加强日常工作纪律建设,自觉走在改进作风的前列。通过完善日常工作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健全作风监督措施,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增强防范能力,预防违法违纪问题和不正之风现象的发生。 

  三是完善各项制度,落实的良好氛围。根据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形成一整套完整、严密的廉政制度体系,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权,确保机构编制工作都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中主体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落实良好的机构编制工作氛围。(供稿人:赵鸿海  马海洋)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