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扎实部署2019年度党建工作

  新年伊始,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扎实部署党建工作,履行党建责任,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进取型编办,凝心聚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实现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相互促进,取得全面发展,为2019年度机构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活动载体。海拉尔区编办以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为抓手,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坚持学习制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鼓励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自学,坚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形成学习常态化,不断坚定政治信念。认真组织学习党在新时代下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专题党课,加入具体事例,丰富党课内容,提升党员业务水平,调动了全体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狠抓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海拉尔区编办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培养高尚道德修养,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加强制度落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贯彻上级有关纪律作风的要求,着重注意开展重要节日的廉政提醒和纪律检查工作,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机构编制部门发展的新局面。

  三是健全管理制度,确保责任落实。海拉尔区编办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年度的重要工作内容,与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将从严治党与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相结合,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以身作则,强化阵地建设,进一步规范各项制度,建立完善的机构编制党建工作管理体系,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能知责尽责。同时落实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考核制度建设,并将其纳入年底的考评工作中,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供稿人:卜海涛   丁琦)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