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多措并举”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为适应新形势下机关作风建设要求,着力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编办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全力提升机构编制队伍素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重落实、重监督的优良作风,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坚持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观。海拉尔区编办为增强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提高防范廉政风险的能力,海拉尔区编办鼓励全体成员坚持每周五进行全体集中学习,对学习内容要有多样性、针对性,以学习促进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利用党课充分交流,丰富党课内容,做到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确保学习不走形式,做到学习成果最大化。

  二是强化制度。海拉尔区编办建立完善的考核奖励机制,实行标准化管理,制定责任书,明确具体要求,调动全体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完善的考勤制度,严格执行工作日签到,每月统计考勤情况,不定期进行查岗,将党风廉政建设同日常管理相结合,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实现廉政高效的工作机制。

  三是注重落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海拉尔区编办咱工作中鼓励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对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强化问题整改,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政策法规制度,深入推进改革工作,落实分工协作机制,逐级负责机制,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的发展。(供稿人:卜海涛  解宝)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