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编办“三步齐走”全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 发布时间:2019-03-08
  • 来源:扎赉诺尔区编办
  • 打印该页

  为了提高扎赉诺尔区机构编制整体工作水平,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编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打破机构编制工作长期以来呈闭合状态的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努力将扎赉诺尔区机构编制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一是“走进课堂”。坚定的政治立场是干部必备的最基本素质,只有在政治上坚定敏锐,遇事才能掂得出分量,处理的主动及时。扎区编办始终把培养政治上靠得住的干部作为第一要务,要求办内人员时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帮助办内人员提高政治判断力,主动联系扎区委党并带领全办职工“进课堂”,接受党课再教育,全力打造“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的硬”的机构编制干部。 

  二是“走出去学”。为了培养高素质的机构编制干部,扎区编办为办内职工创造“走出去学”平台,积极请示区委组织部将办内符合条件的同志以参加挂职学习的方式,先后送到基层党组织、上级机构编制等部门挂职,既提高了办内职工的业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又扩大了办内职工的眼界视野和胸襟。 

  三是“走访基层”。圆满完成上级机构编制部门布置的各项改革任务,超前谋划、掌握底数是前提关键。扎区编办加大调研工作力度,以事实为依据,认真分析研究扎区现有机构职能和人员现状,认真梳理分析职责配置和机构编制分配情况,为下一步机构改革准备好第一手资料。(供稿人:赵玉娥  程茂林)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