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三加强”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委编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主线,抓好改革工作,不断创新管理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积极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努力实现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向上发展。

  一是加强责任意识。海拉尔区委编办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将工作任务具体分解到各科室,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标准对待工作任务,树立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上级有关机构编制的新决策和新部署进行积极研究,鼓励大家开展自学,力求将机构编制工作推向新台阶,促进下一步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

  二是加强服务意识。海拉尔区委编办积极主动适应当下对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深入推进改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主动意识,充分利用机构编制网站和微信群的便利性,将机构编制的政策法规和最新工作要求及时进行公布,主动与各单位进行交流沟通,积极解决大家关于机构编制方面的问题,逐步提升服务工作的水平。

  三是加强廉洁意识。海拉尔区委编办对于不良风气实行零容忍,制定完善的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实行刚性约束,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纪,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同时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最大限度的降低廉政风险,将党风廉政意识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方面面。(供稿人:卜海涛  解宝)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