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委编办多措并举 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管理和维护工作,全力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呼和浩特市和林县委编办多举措并举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抓好责任落实,明确专人管理。配备专机、专网、专人负责数据管理、日常维护更新工作,实现对全县机构编制和人员实时掌握、动态监控。确保实名制系统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妥善保管好实名制系统登陆帐户,确保系统安全,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管理保密原则。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台账。依托实名制系统完善机构编制电子版台账和纸质版台账,将机构编制数据变动、人员变动等内容纳入台账管理,做到数据变动在台账中有据可查,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三是完善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结合巡视、上级机构编制部门专项督查、自查发现的机构编制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定期更新问题整改情况,对已整改的问题及时销号。

  四是注重部门联动,加强监督检查,提升效能。积极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督查,建立人员编制监督检查协调配合长效机制,形成编办、组织、人社、审计等部门密切配合的局面。对于机构、编制、人员信息遗漏、错误等问题,要与相关部门、人员认真核实,及时整改,确保实名制系统数据的真实准确。(供稿人:张三团   李艳茹)

撰稿:
责编:
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